全科寬頻

全科寬頻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全科寬頻是一家持續穩定成長的公司,正式於2000年創立

草創初始,公司位置的選擇,即已展現對未來的前瞻與遠見。位處於高雄市三民區的總公司,就高屏地區整體而 言,係核心與樞紐,對外幅射出等距的關注。

2006年 在同一原則下,選定台南市永康區作為分公司之所在,

2008年 於新北市蘆洲區成立台北分公司。

2010年 成立嘉義分公司,不遠的將來,彰化、新竹、中壢分公司勢必陸續規劃設立。

2020年 併購「迅聯科技」。

2021年 併購「聯網寬頻電訊」。

2006年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核發「全科資訊」第二類電信事業許可執照(字第4109500019號)。自此之後,全科資訊在相關法規的約制下,致力發展社區網路寬頻事業,首先,建立統一的客服中心。遴選專業、高EQ的客服人員,經過嚴密的訓練,確立標準化之服務品質。

「主動關懷、傾聽客戶的聲音」,建立電話客服中心,以健全完整的問題反應管道,並主動追求服務改善的機會,設置專人Call Out電訪關懷單位,以期更貼近用戶,積極傾聽用戶心聲,將用戶的聲音,轉化為全科資訊進步的動力。

其次,培訓學能、禮節兼俱之工程人員,建立實務施行的標準作業程序 (SOP),配合頻寬管理技術、MRTG流量統計、研發即時障礙警示系統等等作為,先期全面地掌握客戶網路使用狀況,有效地提昇網路應用效能。目前已建置網路寬頻的社區,規模高達千幢社區大樓。客戶間佳評如潮、口耳相傳,正是全科屹立於業界的主因。

全台服務據點:(擴大營運中)

(北區) 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34巷82號 

(台南) 台南市永康區國華街95巷1號 

(高雄) 高雄市三民區建元路9巷46號

市話直撥:449-8878 

手機直撥:(02)449-8878 

傳真:(07)213-5851

客服中心服務時間:

客服中心服務時間:

週一至週五 9:00~21:00

週六至週日 9:00~18:00

農曆過年期間(除夕~初五)公休